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召开期初工作安排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19日上午教务处召开视频会议安排布置期初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双梅主持,教学督导室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午9点,曹双梅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普通高等教育网上教学组织与管理的指导意见以及贾庆成副校长对网上教学有关要求,接着,对网上教学检查进行了安排,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在不增加教师和学生额外工作量,不增加师生压力的情况下,要加强网上教学管理,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具体要求:一是要掌握网上教学整体情况,包括开设课程门数、学生应到上课人数,到课率,学生学习效果等。二是要及时收集网上教学先进典型做法,进行宣传报道,相互学习借鉴。三是要及时发现网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帮助解决。同时要求教务处建立网上教学群,群内共享网上教学经验和技巧,为网上教学提供支持和服务。

上午10点,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处全体人员会议,通报了教务处近期开展的学生校外实习管理、网上教学安排、本学期教学工作预案制定等工作,要求教务处同志提前谋划好2020年度工作和本学期工作,做好工作计划,同时按照学校教学工作预案要求落实好学生返校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供稿/教务处 撰稿/金阳 部门审核/曹双梅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