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国有界 爱无疆】国外合作院校声援我校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校上下戮力齐心共战疫情的时刻,学校国外合作院校领导纷纷来信或致电慰问,对我校全体师生表达深切慰问和支持,为中国抗击疫情打气加油!

2月16日,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发来视频,校长萨拉利泽·安佐尔·米哈伊洛维奇手持中俄两国国旗,为中国加油,“我们与你们在一起,祝你们健康幸福,万事如意。” 国际教育中心、国际事务处等部门领导也分别用中俄两种语言表达了中俄一家亲,与中国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的心声。中国留学生代表们在俄方教师的陪伴下纷纷为祖国加油!“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武汉加油,祖国加油 !”、“樱花常开 吾辈常在 ”、“风雨压不跨 苦难中开花!”、“亲爱的祖国,等您病好了,我们一起到武汉看樱花!”

1月27日,印尼泰斯玛克三宝垄职业高中校长努尔·阿丽玛女士也致信慰问师生,对我校抗击疫情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并期待中国早日度过难关!

1月28日,南非沃特伯格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赛莱乐女士致信慰问全校师生,表达了对中国必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期望能尽快到我校访问,推进双向交流合作的心愿。

1月31日,印尼高等教育联盟Kopertip机构董事艾伯·苏桑托博士致电慰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支持与鼓励,相信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一定会战胜疫情,期待在疫情得到控制后尽快推进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

国有界,爱无疆。一封封漂洋过海的信函和问候饱含着来自异国他乡的牵挂、关心和支持。既体现了合作院校之间的深厚情谊,也是对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鼓励。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国际友人的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携手共克难关,以无所畏惧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决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为河南添彩!为中国加油!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合作举办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两个专科层次的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实施以来,两校在教学资源引进、学术科研合作、教师进修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果。印尼泰斯玛克三宝垄职业高中和印尼高等教育联盟Kopertip机构是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印尼籍学生的主要生源基地。我校在南非沃特伯格职业技术学院为学校首个海外分校“南非张衡学院”揭牌。(供稿/科技外事处  撰稿/杨继良  单位审核/史增芳  编审/侯卓)

视频地址: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h3069alz4s5&url_from=share&second_share=0&share_from=copy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