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暨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暨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王仁伟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王哲就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冬季“大学生安全纪律专题教育周”活动、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立项等工作作出安排和要求。团委、保卫处、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本部门涉及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安排。

王仁伟作重要讲话,一是明确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过程中,扛起责任、狠抓落实。深入推进班主任进班、进宿舍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向学生传达到位。二是提高水平,打造专业化学生工作队伍。加强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注重日常学习积淀,努力成为学生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为学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长期坚持对学生文明行为教育,强化养成教育,引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四是严肃对待学生违纪情况。学生安全无小事,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建设,重点做好走读学生排查,严格履行走读审批手续,对走读学生加强管理。五是做好学籍管理工作。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加强学籍档案管理。

(供稿/学生处 撰稿/梁艺岚 部门审核/王哲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