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市委政法委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到我校进行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19-11-1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郑爽带领市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到我校进行实地考评。学校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保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考评组进行实地检查。

上午10点钟,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汇报会,屈保中主持会议。温道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向考评组汇报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温书记从完善学校安全防控体系、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深入开展、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依法行政开展重点领域管控、构建联防联动联治工作机制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郑爽作重要讲话,一是对学校心存敬意,学校是知识殿堂、精神家园,河南工院多年来的建设发展成绩斐然,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二是学校党委对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高效落实。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现场查看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档案材料,组织进行了平安建设工作知识测试,并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办公场地、监控设施、反恐防暴装备器械进行了实地检查。(供稿/保卫处撰稿/尚韬摄影/李业单位审核/赵国峰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