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南阳市文明办检查组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9-10-2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南阳市文明校园创建检查组一行4人在市文明办副主任马蔼玲的带领下莅临我校检查验收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工会主席屈保中和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副校长王仁伟主持会议。

温道军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检查组观看了我校创建文明校园标兵专题片《植文明之花 育时代新人》;温道军分别从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阵地建设等6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情况;检查组查阅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并组织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

马蔼玲代表检查组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教师队伍干劲十足,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师生精神面貌蓬勃向上,校园“文明”“和谐”氛围浓厚。同时,对下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王仁伟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对我校的肯定和指导,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对照《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创新思路举措,提升工作质量,使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撰稿/杨纪争 摄影/金天泽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