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10-2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于10月20日在黄河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三十多所高等职业院校的80余名选手齐聚郑州,我校三位同学在杜帅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数控1801班张继贤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河南赛区公共英语组特等奖并进入国赛,商务英语1701班赵振起同学获得河南赛区专业英语组三等奖,A机自1701班侯鹏程同学获得河南赛区公共英语组三等奖。在外语类技能大赛中取得新突破,彰显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实力,也充分说明我校英语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在稳步提升。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是分不开的,是各位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与付出、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的结果。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将继续以“国家、省、校三级职业技能竞赛体系”为依托,将技能大赛与英语教学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写作大赛指导教师团队协同攻坚、共享共策的优势,切实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供稿/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撰稿/杜帅 单位审核/王冕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