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我校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王仁伟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学生处处长郭明普就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假期前学生安全教育、不良网贷排查、辅导员精品项目等工作作出安排和要求。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本部门涉及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安排。

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王仁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等本学期重点工作。二是切实抓好常规工作,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安全排查。三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际,针对学生骨干展开教育调研,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供稿/学生处 撰稿/梁艺岚 部门审核/郭明普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