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师生参加南阳市第三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9-2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6日上午,南阳市第三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南阳市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科技外事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和4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张富治同志致辞,南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马清同志宣读了《南阳市第三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方案》,南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玉全同志宣读了《关于命名南阳市第五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决定》暨授牌仪式。

本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开展有专题讲座、展板宣传、社科知识咨询、专家座谈会、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按照《2019年南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社会保险、健康素养20块社科知识宣传展板,有助于推进群众性科普,提高公民社科素养。本次活动,是学院服务南阳市社科发展活动之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踊跃参加广场的各项科普活动,积极开展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志愿服务,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加强了学院志愿者队伍的建设,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年营造了浓厚氛围。(供稿/科技外事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朱源源 摄影/罗泽漫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