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第三专家组开展“说诊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教学诊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说诊改”活动第三专家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8月17日-8月18日,“说诊改”活动第三专家组分别进行了书记说诊改、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说诊改活动。以校工会主席屈保中为组长的第三专家组对参与诊改汇报人员进行现场审核。

第三专家组“说诊改”活动开展期间,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立足自身工作职责,对照目标链、标准链,从诊改的设计、实施、成效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层面汇报诊断改进工作情况。专家组成员对诊改汇报情况逐一点评,并围绕SWOT分析、诊改思路等方面的内容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

屈保中主席指出,开展“说诊改”活动,以集中研讨的形式,推动在具体工作中深入诊改研究;以科学系统的分析方法,增强教师发展内生动力。针对在“说诊改”活动中存在争议的问题,各部门要加强交流,厘清模糊概念,及时纠偏,统一思想和标准,切实提高诊改成效。

通过本次“说诊改”活动,参与教师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修改并完善诊改情况汇报,进而对学校诊改工作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对不同层面诊改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供稿/学生处 撰稿/梁艺岚 部门审核/郭明普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