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学校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王仁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爽对我校前一阶段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恩义对我校2019年度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考核及资料整理归档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卓就学校新闻发布流程和“三审三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王仁伟作了总结讲话,他分析了当前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目前我校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考核奖惩不到位等问题,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二是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三是要加强考核,强化措施;四是要紧盯一票否决项,确保不出问题。最后,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省级文明校园要求,不断完善机制、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填补弱项,提高水平,切实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紧、抓好,确保创建成功。(撰稿/杨纪争 摄影/李业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