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我校孔明路校区大报告厅举行。南阳市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邹平洲、我校副校长王仁伟、共青团南阳市委书记孙国徽、共青团南阳市委副调研员衡晓阳、南阳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康磊、我校团委书记周大鹏及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出席会议。

在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期间,我校共派出115大学生志愿者和数十名带队老师,他们充分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以“微笑、真诚、优质、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志愿服务任务,受到了中外宾客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责任担当。

在这次表彰大会中,我校团委、城市建设学院团总支、机电自动化学院团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团总支荣获“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周大鹏、姜琳、朱宗海、魏楠、李永飚、蒋庄、赵海娟等荣获“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邓晓凡、马庆杰、王舒迪、耿梦洒、翟子龙等5名同学荣获“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杰出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李嘉欣等27名同学荣获“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供稿/团委 撰稿/赵海娟 摄影/金天泽 单位审核/周大鹏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