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开封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0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开封大学副校长万是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润阔、院长朱跃峰、副院长张伟、阀门研究所所长王晓明一行5人莅临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王仁伟、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徐荣政、机电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田林红、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建军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王仁伟对开封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人员播放学校宣传片《奋进》,着重介绍了学校总体专业布局、学生规模、发展成果、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以及军工职教集团的建设,对于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航空学院、国家级现代学徒制专业的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

开封大学副校长万是明对于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两校是多年友好合作院校单位,经常性互动交流应是常态,对于开封大学近年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于学校的好的建设经验进行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两校要做到交流互动常态化,深入化,会后来访人员进行了校园参观,并合影留念。

(供稿/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撰稿/周伟摄影/王柠单位审核/丁延松编审/侯卓)

1AFBD

19319

1B6DF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