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对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结项鉴定

发布时间:2019-07-0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学校组织专家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对我校2017年立项的12个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结项鉴定。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王仁伟、贾庆成出席,12个项目主持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贾庆成主持。

党委书记温道军对兄弟院校和合作企业各位鉴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我校改革和发展的兄弟院校和合作企业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研究项目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研究成果的应用和推广。

项目鉴定由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树伟任组长,鉴定专家组由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中国兵器·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等专家组成。专家组分别听取了12个项目主持人的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对项目研究的内容进行了质询,最后经过讨论、评议,达成一致意见,认为12个项目提交的鉴定结项资料完整、规范,完成了“项目申请书”规定的研究目标和任务,符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要求,同意通过结项鉴定。

贾庆成对鉴定专家们再次表示感谢,要求各项目组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进行修改,继续进行项目深层次的研究,进一步做好研究成果的总结提炼,加大研究成果的应用,促进我校的内涵建设。(供稿/教务处 撰稿/谢颖川 摄影/蔡丽霞 金天泽 部门审核/曹双梅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