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429日,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孔明路校区大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王仁伟、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爽、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明普、团委书记周大鹏、团委副书记姜琳、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30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姜琳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团委书记周大鹏宣读了学校团委《关于表彰“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决定授予城市建设学院团总支、机电自动化学院团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机械工程学院机检1701团支部等114个“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王重阳等306名团干部“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授予孙伟超等523名共青团员“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五四红旗团总支”城市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朱宗海、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丁晓博、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李旭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王仁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团学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共青团工作辛勤耕耘、积极奉献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副校长王仁伟回顾了过去的一年里,全校青年学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带领下,在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素质教育、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学生社团管理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副校长王仁伟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的成长和培养工作,连续几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期间都深入青年中参加活动,到高校视察与学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在纪念“五四”之际,让我们重温习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广大青年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加强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研究,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全校团员青年要提高思想认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三是希望广大青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在创新中磨炼意志、增长本领,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四是希望广大青年守正出新,行稳致远。善于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正确的成才方向,努力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供稿/校团委 撰稿/赵海娟 摄影/蔡丽霞 单位审核/周大鹏 编审/李业

 

183F4

 

17F7B

 

EAE1

 

112FE

 

1115A

 

FCE7

 

1754D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