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考察组莅临我校进行实地考察验收

发布时间:2019-04-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由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省教育厅学生处办公室主任李志勋组成的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考察工作组莅临我校,进行省级双创实践示范基地的考察验收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副校长王仁伟,副校长贾庆成,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外事处、团委及各院系、中心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上午9点,汇报会在招生就业处T1121会议室召开,由副校长贾庆成主持。党委副书记温道军致欢迎词,对考察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的双创工作作了简要介绍。郑州财经学院副书记董学力介绍了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申报、评审工作概况。副校长王仁伟就我校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考察组查阅审核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申报材料。随后,在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考核验收组对我校创新创业中心、院系众创空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部分学生创业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谈,对学校双创建设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充分肯定。(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薛书彦 摄影/蔡丽霞部门审核/胡雪梅 编审/李业)

13B82

18BB5

1B36D

1C425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