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8-06-1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4日上午,以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宝强、河南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俊芝组成的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考察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仁伟出席,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宣传部、校医院、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由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首先,王仁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示学校今后会继续加大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投入和支持,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专家组组长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宝强介绍了本次2018年全省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创建的背景、意义、评审要求和具体安排。

会后,专家组一行查阅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汽车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心语工作坊;对我校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申报工作自5月30日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认真组织,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申报。最终,我校成功入围实地考察名单。我校也将以本次全省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紧紧围绕心理育人的中心任务,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心理健康服务。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