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清华大学与南阳市科技局专家到我校高分北斗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博士生导师及国家智慧城市专委会委员张灏野教授、南阳市科技局崔云保副局长,到我校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河南数据与应用中心南阳分中心、北斗(河南)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南阳分中心指导交流工作,我校科技处负责人、高分北斗中心负责人与技术人员等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科技处联络,是南阳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北京院士、专家南阳行活动之一。

张教授与催局长先后考察了高分北斗中心的工作环境、数据处理室、中心机房、会商展示室等,详细听取了高分北斗中心目前已经开展的10多项应用推广项目,对中心的建设水平和应用推广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许。张灏野教授是我国空间信息技术、军民融合领域的专家,在遥感影像技术应用、室内外导航定位衔接、北斗地基信号增强、信号抗干扰等方面,给予高分北斗中心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