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05 08:27:39  作者:  点击:

3月1日,学校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贾庆成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质量管理办公室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团委、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继续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创新创业教研室、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杜恒对假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就学期初教学工作安排,提出“四个到位”:课表、进程表张贴要到位,教材发放要到位,教师各项教学文件、教学资源、教学软件安装要到位,教室、实训室准备要到位。同时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安排。

会上,贾庆成对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做好学期初教学工作,稳定好教学秩序,并就以下三方面进行强调。在学校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方面,一是2024年是学校晋位升级的关键一年,是里程碑式的一年,这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形势充满变化,学校面临考验,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二是政府层面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政策仍然会密集出台,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教育的相关文件,积极承接落实省下达的指标和任务。三是经费逐步趋紧,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四是今年干部队伍建设将迈出巨大步伐,领导班子成员面临新老更替的新形势,要正视干部队伍的变化。在学校年度教学工作主要任务方面,首要任务是抓基本、提内涵、保质量,这既是初心和本分,也是创立品牌的基础。必要任务是抓项目、出成果、创品牌,紧跟国家政策,要抢抓第一波机遇。重要任务是抓重点、促达标、保升本,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在工作要求方面,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加强学习,提高水平,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紧抓重点难点任务,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同时也要清正廉洁,守好底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 (0377)63270292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