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时间:2023-02-13 08:14:35  作者:  点击:

为落实春季开学的安全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210日上午,由保卫处、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纪委等单位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校园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在孔明路校区,检查组先后到门卫室、实验实训室、图文信息楼、食堂、宿舍、围墙周边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围墙附近堆放的杂物、实验实训室摆放的灭火器等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要求在学生返校前整改完毕。

在光武路校区,检查组对超市、食堂、宿舍、泵房、配电房、围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私拉电线、家属区北围墙出现裂缝、电动车违规充电、操场东侧杂物多等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要求在学生返校前整改完毕。

在文化路家属区,检查组对院内道路、停车场进行了检查、发现住宅楼私拉电线、违规占用公共场地等行为进行了查处,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整改。

为保障学生返校期间,学校周边道路通畅、安全,积极协调市交警支队在南大门杜诗路上设置交通安全标识和减速震荡带,届时还有辖区派出所、交警支队、城管支队等协助疏导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此次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促进了安全措施的落地,防范了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顺利返校奠定了安全之基。

 

Copyright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 (0377)63270292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