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

时间:2023-02-11 09:49:08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学校顺利开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根据科室分工于2023年2月3日起有序开始准备工作。

各科室分组对学校实验实训室进行设备检查及安全排查,安排专业人员与各教学单位对接,开展全校教学仪器设备的全面维护和保养,及时排查处理故障隐患,并对学校教室及教师休息室进行桌椅维修规整和多媒体设备维护。

通过一周的积极准备,国有资产管理处顺利完成学校实验实训室、教室及教师休息室的设备和桌椅规整维护工作,为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撰稿/周凌男 部门审核/陈杰 编审/袁贤)

Copyright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 (0377)63270292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