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外籍教师
首 页 > 外事服务 > 外籍教师 > 正文
外籍教师聘用流程
2018-06-20 09:43   审核人:

 

()新聘外教办理流程(国外新聘):

1、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各院系根据教学工作量提出下一年度外籍教师聘请计划,每年3月底前上报科技外事处。

2、发布招聘广告,初步确定待聘人员。校院两级进行考核。

3、签定聘用合同。在我校工作的外籍教师,必须与我校签订聘用合同,外籍教师的人选由聘用单位与科技外事处协商决定,聘请及签订合同等事宜由科技外事处负责。

4、办理来华工作许可。赴河南省外国专家局办理来华工作许可通知。

5、办理签证及入境。将合同以及来华工作许可通知、学校邀请函、邮寄给聘用外籍教师,持以上文件前往所在国中国大使馆办理工作签证,并在签证有效期内入境。

6、体检与保险。外籍教师到校后,前往郑州河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办理体检手续并为外籍教师购买保险。

7、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持合同、学校公函、护照、照片、有效体检证明等到河南省省外国专家局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

8、办理居留许可。在入境后30天内,持护照及加盖公章的居留申请表,照片2张、有效体检证明、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及复印件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居留许可。

(二)续聘外籍教师的手续办理(本校续聘):

1、与外籍教师续签工作合同;

2、持合同、学校申请函、护照及照片等相关手续到河南省省外国专家局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延期;

3、持护照及加盖公章的居留申请表、学校申请函、照片2张、有效体检证明、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及复印件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居留许可延期。

(三)国内转聘(从外校到我校):

1、提供原单位解聘证明以及推荐信;

2、与外籍教师签订合同;

3、持合同、学校公函、护照及照片等到河南省外国专家局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

4、在外籍教师有效签证到期之前持护照及加盖公章的居留申请表,照片2张、有效体检证明、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及复印件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居留许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