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材料验收会
2022-10-14 09:17 WS  审核人:



根据学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相关安排,为按时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各项任务,10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材料验收会。校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外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各相关单位、部门评估工作联络员和参与评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相关单位、部门对照学校中外合作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930日的《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专科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实地考查相关工作的通知》中的材料验收责任分工,分别对评估实地考察组调阅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对策。

屈保中在讲话指出,一是充分肯定了近三个月来相关单位、部门在评估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单位、部门一定要加强学习,对照《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办法》等文件,理解评估指标体系的真正内涵,在制度建设、佐证材料准备、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落实文件精神,不能出现硬伤;二是针对相关单位、部门在评估材料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和办法,要求各职能部门配合两个项目所在学院做好材料的完善,确保在实地考查专家组到校前各项工作准备到位,确保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

(供稿/科技外事处  撰稿/姚源渊  摄影/姚源渊  单位审核/曹双梅  编审/杨俊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