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UK NARIC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启动会
2022-09-19 08:56 外事科  审核人:

91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参加由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方理事会组织的“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评估认证项目启动会”。UK ENICUK NARIC)全球项目合作中国亚洲商业协调负责人及评估认证协调官邓红玲和职业教育审查经理梅尔巴·派恩参加会议。我校教务处、科技外事处、自动化工程学院、电子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梅尔巴·派恩首先介绍了评估认证项目流程的设定,对项目流程设置做了解释说明;同时,将我校评估专业与外方同类专业在学制、课程、评价策略等方面做了比较分析;针对性地介绍了为我校认证专业所匹配的专业领域以及质量保障专家团队;随后邓红玲将前期我校提供的专业评估认证材料初步审查结果、SED文件反馈及其他所需补充的佐证材料做了详细讲解,在此基础上,给出针对专业的对标资历框架建议。

会议最后,我校评估认证专业的骨干教师就前期认证工作中的材料准备、评价策略和进度安排等方面工作与外方专家做了详细的讨论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中涉及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的咨询和了解。

本次会议,标志着我校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工作进入到新的阶段,对促进我校两个专业顺利通过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