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07-18 18:49   审核人:

7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外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和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屈保中主持。

科技外事处处长曹双梅针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并对河南省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指标体系、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任务分工、《中外合作办学高等专科教育项目自评报告》撰写内容及分工进行了说明。

屈保中指出,本次评估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方位办学的检阅,在评估过程中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以评估工作带动学校其它专业的国际化发展。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相互协作。要从思想上正确对待评估工作,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分工协助,确保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深入学习培训内容和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评估要领及有关要求。三是把握节点,做好落实。按照评估工作的时间安排和进度要求,强化工作落实,做好评估各环节的工作,确保实现评估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