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德国奥思拓职业教育学院合作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成功获批
2022-05-06 15:56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等3所院校举办中外合作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的批复》(教外〔2022〕126号)文件,批准我校与德国奥思拓职业教育学院申报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年招生规模为150人,学制3年,招生起止年份2022-2025年。这是继我校与俄罗斯弗拉米基尔国立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之后,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又一拓展。

德国奥思拓职业教育学院(ASTUR Education Akademie)成立于1986年,位于德国中部的Fulda(富尔达市),从事高等教育、双元制(双轨制)高等学历教育、艺术教育、职业准入与培训、继续教育和转岗培训、语言及大学预科、远程证书教育等。与多所德国及中国高校达成战略合作,德国是传统汽车制造大国,汽车工业一直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的发展一直在不断壮大。德国奥思拓职业教育学院是德国的顶尖职业教育学院之一,其生产车间里的高压电技术、尾气处理系统、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车间数据传输处理系统(Can-Bus-Systeme)等尤为突出。

中德合作办学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项目的成功获批,是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又一成果,是学校积极落实“双高”建设任务的有力举措,是学习引进德国先进职业教育理念的重要载体,对学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