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2020年度全省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0 17:19   审核人:

5月19日上午,校长王伟、工会主席屈保中、科技外事处负责人及外事工作负责同志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参加2020年度全省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主持会议。

郑邦山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全体教育外事队伍守初心、担使命,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夯实了新时代教育外事工作的根基,并对今后一段时期教育外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刁玉华就如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0年全省教育外事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郑州市教育局等5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深刻领会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的新使命,牢牢把握提质增效总要求,坚持党管外事原则,抗牢扛稳教育外事责任;创新体制机制,构建顺畅有序、运转高效的教育外事工作体系;探索教育跨越式发展新路径,积极推动高水平涉外办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提升教育外事服务能力与水平;持续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我校外事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