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南非张衡学院建设工作线上推进会
2020-10-29 16:49   审核人:

10月28日下午,南非张衡学院建设工作线上推进会在孔明路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南非沃特伯格职业技术学院执行校长戴佩拉女士、副校长弗利达女士、项目负责人艾瑞克先生、塔巴津比校区执行负责人卡柏罗先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非公司渠道服务经理夏书品女士及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陆志雷博士应邀参会,我校校长王伟、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外事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应用外语和国际教育系和基础部领导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屈保中主持。

王伟校长首先向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南非合作伙伴对我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正积极抗击疫情的南非院校和企业表示深切慰问,并愿意提供经验参考和力所能及的帮助。王校长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学校在“双高”建设、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并指出,自温道军书记一行访问南非开启我校海外办学之路以来,学校把南非张衡学院作为“双高”建设工作中的一个重要事项来推进,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对外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南非合作方的沟通,积极调研省内外兄弟院校海外分校的办学经验,时刻关注南非疫情动态,了解当地企业人才需求;对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在校南非留学生的培养,加强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全方位促进南非张衡学院的工作开展。王校长强调,南非张衡学院是我校第一家海外分校,是学校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服务非洲国家和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各方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把南非张衡学院打造成为集学历教育、技能培训、技术服务、人文交流“四位一体”的办学机构,为南非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史增芳处长介绍了南非张衡学院的实施意见,从组织与管理、人才培养与质量监控、教师交流与培训、留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及各方提供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戴佩拉校长充分肯定了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她介绍了南非张衡学院项目团队成员,表示将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各方加强沟通和交流,期待南非张衡学院的顺利推进与实施。陆博士介绍了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在促进中南两国教育领域和合作与交流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肯定了南非张衡学院在南非职业教育五年规划的实施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院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夏书品经理对中南两校合作的意义表示了高度肯定与期许,并介绍了华为ICT学院为合作院校提供的服务,希望南非张衡学院顺利推进,实现“政校校企”合作共赢。

各方就南非张衡学院建设和运行工作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沟通,四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建设进度。

学校将以此次线上推进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落实好南非张衡学院的建设任务,有序推进建设进度,努力打造中南职业教育品牌项目,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