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加入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FCP)
2020-11-24 16:41   审核人:

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申请、联盟总部的审核与评估,近日,从加拿大渥太华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Colleges and Polytechnics,WFCP)总部传来喜讯,我校成功获批世界职教院校联盟会员单位。

世界职教院校联盟成立于1999年,由62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教育组织、职业院校、应用技术大学组成,被誉为“世界职教领域最权威组织”;该组织旨在支持促进各国之间职业教育的经验交流与国际合作,分享和推广职业技术教育的最佳实践案例,促进全球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

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工作,大力实施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工程,推动国际化办学向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可持续方向发展,着力打造高水平高等职业教育国际化品牌。近年来,先后入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理事单位、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常务理事单位“一带一路”国家院校与企业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工业互联网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等

此次校成功入选世界职教院校联盟成员单位,是推进与世界职教组织、机构与院校沟通联系的重要成果输出职业教育中国方案的重要窗口。校将继续学习世界职教领域最新成果,开展多渠道沟通合作,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提高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