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南非政府奖学金项目留学生结业典礼
2021-04-12 16:21   审核人:

20214月9日,学校南非政府奖学金项目留学生结业典礼暨外国留学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机电自动化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工会主席屈保中、科技外事处副处长刘彦华、机电自动化学院院长张季萌、党总支书记余东满、南阳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赵显娥、机电学院骨干教师及11名南非留学生参加了结业典礼。

屈保中代表学校热烈祝贺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饱含深情地寄语留学生:“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传承学校的精神,投身于南非的基础产业建设;希望你们珍惜师生情谊,做中南友好的传播者和中国故事的讲述者。同学们,不管你们走多远,你们永远是河南工院最牵挂的孩子,我们将永远记得你们青春自信的面庞和朝气蓬勃的身影。祝你们前程似锦,宏图大展,与河南工院一样,你们的明天将更加辉煌灿烂!”

张季萌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肯定了留学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她强调,不管留学生走多远,永远是机电自动化学院最牵挂的学子,学校将永远记得他们青春自信的面庞和朝气蓬勃的身影。

“我很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热情地欢迎我们,教我们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留学生代表杨微笑发言。他表示,将永远怀念在这里度过的求学时光,把文化传承的接力棒传下去,弘扬好学到的文化智慧、传承好练就的技能技艺、传播好见证的中国故事和中国力量,共同筑牢中非坚不可破的深厚友谊!

结业典礼上,屈保中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余东满为留学生发放了纪念品。

典礼结束后,与会师生在学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