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际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1-04-24 16:18   审核人:

4月23,学校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际教育工作座谈会,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会议科技外事处和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外事处处长曹双梅主持。

科技外事处处长曹双梅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冕分别介绍了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疑惑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大家结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十四五”规划》中师生发展国际化、专业和课程发展国际化等内容编制进行了深入研讨。

屈保中强调,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一是要总结经验,正视差距,明确国际化办学的形势和任务。要认真理清学校国际化发展的现状,总结我校在推进国际化办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标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增强工作的自信心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二是要提高站位,升华认识,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国际教育战线上的同志们要明确工作职责,在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拍、工作上合力,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共同推进学校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三是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力开创国际教育新局面。突出工作重点,打造极具工院特色的国际联合培养品牌项目,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屈主席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学习和沟通,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全力推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本次会议,是学校国际教育机构改革后的第一次座谈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对国际教育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