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大学举行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
2020-09-04 16:13   审核人:

9月3日下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

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副校长亚历山德罗维奇、机械制造学院院长、国际合作部主任、国际事务部主任、国际教育中心主任等8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武汉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合作办学项目相关部门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外事处副处长刘彦华长主持。

我校党委副书记杜建根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合作的开展情况,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佛拉基米尔大学对我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此次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和佛拉基米尔大学的老朋友相聚在一起, 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对两校未来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俄罗斯佛拉基米尔大学副校长亚历山德罗维奇也介绍了该校的专业和教学情况、国际学生的培养情况,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的进展和实施情况,也表示期待我校学生明年能够到佛拉基米尔大学继续学习深造。该校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通过PPT展示了该校的美丽校园以及国际学生尤其是中国学生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我校科技外事处副处长刘彦华长介绍了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最后两校就本学期弗拉基米尔大学网络课程和我校学生赴俄留学的安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的召开加强了两校间的互动交流,推动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对双方下一步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