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19中国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并作主题发言
2019-11-13 14:16   审核人:

 

2019117-9日,2019中国(西安)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西安顺利举行,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专注于职业教育在对外合作与校企合作等应用解决方案的国际展览平台,本届大会以“面向未来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德国、法国等欧盟国家和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教育专家,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国内外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企业和职业院校的代表参会。河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组成河南省高中职院校展团,我校作为教育厅推荐的6所院校之一参展。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杜建根携科技外事处、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省工业嵌入式网络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老师一行11人参会。

我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受组委会邀请在国际峰会论坛上发表了“实施五大工程,推进产教协同育人”主题演讲。通过实施“集团化办学、专业群建设、双元育人、协同创新、国际教育合作”五大工程,分享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实践与取得的成效,为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展会上,我校通过展板、视频、画册、产品实物等形式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校企合作开发的科研产品“全自动智能锁体”、创新创业大赛作品“时光宝盒”、五轴机床加工零件、3D打印产品等受到参会中外嘉宾的关注。多家参会代表参观、咨询,并希望今后能在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我校获得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中外合作办学”奖项。

本次展会推进了“机电一体化”双高专业群引进国际职业标准、开展德国IHK/AHK职业资格证书、校企共建国际先进的实验实训室等工作的步伐,推进了科研产品进一步产业化,加深了国际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和河南高等职业教育的整体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