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国际留学生武术锦标赛喜获佳绩
2019-07-01 17:49   审核人:

      20196293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国际留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体育馆开赛。体育教学部冯庆雨、秦毅君、尤振三位教师带领我校印尼籍和南非籍19名外国留学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斩获本次大赛第一名1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 7个,其他名次若干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得到了科技外事处,教务处、体育教学部、城市建设学院、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大力支持。比赛前,教练员带领参赛留学生克服课程多、天气热等困难,提前两个月利用早晚课外时间进行训练和指导,充分发扬了我院师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工文化精神。比赛期间,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科技外事处还专门派出外事专员赵爽爽老师带领多名学生志愿者,担任比赛翻译和协调工作,保证了比赛期间各个环节的有序进行。

    此次比赛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延续,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课程诊改要求,探索积累了“双语教学”课程教学经验,提高了留学生教育教学水平,为我校国际化教育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平时的训练和参赛,外国留学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展示了中华武术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品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