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到我校检查指导外国人管理工作
2018-11-23 15:20   审核人:

11月22日上午,以南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宗万里处长、马玉玉警官为组长的涉外单位外国人管理工作检查组一行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外国人管理工作(包括外籍教师和外国留学生)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科技外事处、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保卫处、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外事处处长史增芳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代表学校对宗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外国留学生工作和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随后宗万里处长结合公安局出入境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对我校外国人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高度重视外国人管理工作,牢记外事无小事;二要方法有力,措施得当,管理规范,制定具体规章制度,让外国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能有章可循;三要宣传到位,加强法律法规的教育,明确了解我国法律法规对于外国人的要求,严禁外国人从事违法违纪活动;最后学校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积极配合、沟通顺畅,保证外国人信息上报及时准确。随后科技外事处副处长刘彦华详细汇报了我校外籍教师和外国留学生的管理工作情况。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同志也简要介绍了目前我校外国留学生的教学、宿舍、生活方面的管理情况。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学校下一步外国人管理工作提出要求:站位要高,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学习,积极配合出入境部门做好外国人管理工作;提升外国人管理工作重要性等级,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外国人管理工作;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健全制度体系,及时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根据规定和要求查漏补缺,排除隐患,使我校外事工作和外国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