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06-07 16:39   审核人:

61日上午,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招生官John Raymond Wielstra先生,澳大利亚创新教育移民有限公司黄薇薇、陈良、韦枚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杜建根,科技外事处、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副校长杜建根就合作办学事宜与John Raymond Wielstra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洽谈。John Raymond Wielstra先生也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办学现状,以及该校在国际交流方面所开展的一些特色化项目。参会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领域和合作办学的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表示乐观。

座谈会后,杜建根副校长带领John Raymond Wielstra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相关实验实训室,John Raymond Wielstra先生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和学生的就业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下午三点在学校小学术报告厅,John Raymond Wielstra先生一行为我校学生举行了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宣讲会。对塔斯马尼亚大学的特色专业、留学塔斯马尼亚大学等方面为我校学生做了详尽生动的说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