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WFCP)2023年度卓越奖的通知
2022-10-31 14:56   审核人:
关于申报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WFCP)2023年度卓越奖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通知,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WFCP)现已开放2023年度世界职教卓越奖申报,现就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2023年度世界职教卓越奖奖项共分为十三个奖项,包括四项个人奖项:杰出学生成就奖、杰出教育家奖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奖终身成就奖,九项集体奖项:应用研究与创新奖、可持续发展目标奖、网络数据安全与社会工程奖、建筑奖、全球公民奖、教师专业发展奖旅游和酒店业奖、战略领导奖本土教育。以上奖项每所院校每个类别只可申报1项。

二、申报条件

(一)个人奖项

杰出学生成就奖:旨在表彰为学校和社会作出杰出贡献和突出成就的在校生或者2022届毕业生个人,可根据以下标准申报:优异的学业成绩或者学术成就;杰出而广泛社会贡献;致力于公益事业;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发展自强不息励志奋进

杰出教育家奖:旨在表彰在院校教育教学活动中作出重大贡献、育人成效显著的个人。可根据以下标准申报:促进人才培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学校在各个领域发展成效显著,并能够提供典型案例,以证明其具有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多样性与包容性领导力奖旨在表彰对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性做出杰出贡献,并对发展多元文化做出模范贡献的领导者个人

终身成就奖:旨在表彰组织成员中服务于职业教育部门至少8年及以上时间的个人。可根据以下标准申报:为国内外各类院校的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做出突出贡献,提供申请人职业生涯中的主要业绩和成就,并详细描述其如何在当地或者院校中发挥作用。

(二)集体奖项

应用研究和创新奖表彰通过应用研究解决现实世界挑战,表现卓越的机构或机构协会。

可持续发展目标奖表彰通过知识、工具、实践和技术在推进环境可持续性发展方面表现卓越的机构或机构协会。

网络和数据安全与社会工程奖表彰以保护系统、数据和个人免受专业和刑事网络安全攻击造成的日益严重的全球威胁为目的的创新应用技术、培训开发和个人实践发展方面表现卓越的机构或机构协会。

建筑奖表彰在现代建筑实践方面,坚持实用且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极具发展潜力且表现卓越的机构或机构协会

全球公民奖表彰提供最佳经验示范策略和工具以期帮助学生成为全球公民的机构或机构协会。

教师专业发展奖表彰在教师专业发展方面表现卓越的机构或机构协会。

旅游和酒店奖表彰致力于旅游和酒店部门提高更高水平的技术技能和理论知识且做出卓越贡献的机构或机构协会。

战略领导奖表彰在引领专业技术教育培训发展方面表现卓越的机构或机构协会。

本土教育奖表彰多年来坚持不懈,积极服务所在地区和社区的居民教育和技能培训事业且表现卓越的机构或机构协会

三、相关要求

1.有意向申报的单位、部门和个人请关注官网(https://wfcp.org/activities/awards-of-excellence/)在线填报,未尽事宜以官网公布信息为准。

2.有意向申报的单位、部门和个人,请于12月10日之前,向科技外事处(办公室1333)提交申请材料和申请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gyws@126.com。


附件:2023年度卓越奖申报汇总表


科技外事处

2022年10月26日


 件

序号

申报项目名称

申报奖项

负责人

联系方式

备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