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组织宣传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2日 16:5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有关要求,组织宣传党支部于1月21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苗苗到会指导,组织宣传党支部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书丽主持。

    冯书丽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汇报了上一年度支部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支部前期准备情况,认真查找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四项改进措施,并带头围绕5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同志紧扣会议主题,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不遮不掩,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坚持开门见山,出于公心,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冯书丽同志在总结中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切实提升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工作水平、工作能力、工作状态,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撰稿/郑诗超  摄影/于慧  单位审核/冯书丽  编审/杨纪争)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