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1日 16:54  点击:[]

    1月21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小兵主持。

    会前,党政办支委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对照“三个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马小兵同志代表支部从办公室工作实际出发,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马小兵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支委其他成员逐一自我检视剖析发言,按照要求,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马小兵对整改落实和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支委成员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带领全体办公室人员进行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强烈的担当,走在前、做表率,抓落实、争一流,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杨洋  摄影/梁硕  部门审核/马小兵  编审/刘天恒

     

    上一条:组织宣传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