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2021年12月22日 16:52  点击:[]

    图书馆依托馆藏资源,将思想政治工作嵌入到入馆教育之中,充分发挥图书馆在传承文明、培育文化自信中的独特作用,开展了“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为了让读者能从此次活动中真正的汲取到精神的滋养和奋进的力量,锤炼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我馆在竞答活动开始前,做了大量的赛前预热活动,如开展了党史学习图书展、红色书目推荐展、红色电子书伴我行等活动,让党史学习“活起来”。通过线上线下的大力宣传,读者参与党史竞答的积极性空前高涨,竞答活动共持续10天,题目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展开,每套题目由题库随机组卷,答题者只要用手机识别二维码,即可随时随地参与线上竞答。

    竞答结束后,根据参与者答题质量和答题时间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供稿/图书馆  撰稿/刘真  摄影/金莹 单位审核/魏浩  编审/于慧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A会计2005张汉雨;

    二等奖:电子商务2105张兆青、A建工2001王闯、财会金融2106张先锋;  

    三等奖:机自2001董鑫艳、软件1905郭晓岩、机电1906张英杰 、计应2005毕梦月、A建工2001柴金童、数控2003褚贵星;

    优秀奖:A造价2002茹运淇、建筑设计1901王海彬、计算机应用技术2103边增宇、财会金融2109刘利爽 、计算机应用技术2103华振全、电子通信2110高嘉龙、计算机应用技术2103魏明星、机自2003王朝飞、计算机应用技术2103吴亚斌、数媒2004陈荣杰。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故事我来讲”—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讲党史故事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