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09月30日 11:31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学校在神舟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杜建根、王仁伟、贾庆成,工会主席屈保中,学生处、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在校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七时,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学院国旗护卫队踏着正步向升旗台走来,步伐矫健,整齐划一。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面对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存才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对开学以来学院在迎新、学生日常管理、班主任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生早操和晚自习、宿舍卫生的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他希望全体师生要紧跟国家发展的步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报国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为书写河南工院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蒋庄 摄影/微影社 编审/侯卓)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通报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