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通报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09月29日 20:20  点击:[]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通报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杜建根、工会主席屈保中、党委委员王爽出席会议,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9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屈保中主持。

    杜建根通报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坚决听从党的号召,全力维护学校的大局稳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道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慰问,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要真心实意做好对老同志的各项服务工作,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责成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梳理,立行立改。他对今年上半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向与会人员做了系统说明,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顾光 摄影/金天泽 部门审核/姬生 编审/王爽)

    上一条: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备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