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08:55  点击:[]

    按照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曹龙斌主持。

    会上,曹龙斌领学了《陈希在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摘要)》、《孔昌生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的重大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四个注重”,落实“四个到位”,讲好“四个故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

    随后,开展了诵读党章活动,由曹龙斌领诵、其他党员以接力诵和齐诵的方式一起诵读党章。活动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

    最后,曹龙斌作了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70周年光辉历程与伟大奇迹;70周年之2019国家大事;与国同梦,我们都是追梦人等四个部分进行了细致讲解。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员们感慨70年来国家面貌和个人工作生活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方向,守初心、担使命,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供稿/图书馆 撰稿/余梦媛 摄影/洪立辉 单位审核/曹龙斌 编审/李业)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