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长征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6日 13:48  点击:[]

    10月1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长征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政办主任马小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长征的伟大意义、四个“伟大远征”、长征精神五方面内涵、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六方面要求这四个部分进行了全面学习。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爽领学了江伟教授的《长征精神的五大要素和时代价值》,从长征精神的首要元素、本质、特色、体现、内核五个方面,以及新时代如何发挥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做了解读。

    党委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对长征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撰稿/袁贤 编审/王爽)


    上一条:校领导到学团党支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文化下乡 助力脱贫——学校赴方城县二郎庙镇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