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接收2023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申请材料和优先录取申请材料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2:22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接上级紧急通知,因受疫情影响,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推迟至2023年3月举办,部分赛项时间与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材料原上报时间有冲突。根据上级通知精神,为保障更多考生权益,我将接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申请材料和优先录取申请材料时间,调整至2023年4月2日。请符合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条件和优先录取条件的考生,在2023年3月22日9:00-24日18:00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时,申请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请与《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中申请专业保持一致,如不一致,视为放弃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资格,按照中职类考生参加相应的考试。并请按时邮寄个人申请资料(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一式三份)。

申请优先录取,满足“获得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者”条件的考生报考专业需与获奖项目相关,否则视为无效,不享受优先录取资格。优先录取条件:

1.具有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者。

2.获得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者。考生报考专业需与获奖项目相关,否则视为无效。

3.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

4.近三年在省级(含)以上体育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考生,请将奖励或资格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等相关证明材料于4月2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寄送至我校招生就业处,并于考试当天携带原件到学校招生就业处进行核验,经学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可在原考分基础上上浮10%进行排序录取。

以上申请材料邮寄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0377-63210238

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