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单招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4:50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免试录取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

2.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

第二十条 凡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须由考生本人填写《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可在我院招生信息网下载),提出免试入学申请,经生源学校确认后将上述申请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于3月26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寄送到我校招生就业处,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将上述材料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备案,备案通过后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学校将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并按照相关规定发放录取通知书。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具有参加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资格。

 申请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需与获奖项目或取得的职业资格相关,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