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6:02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发现有社会中介机构或个人通过电话或互联网平台冒充我校学生或老师发布虚假单独招生广告及信息,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及办学秩序。为维护学校声誉,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特郑重公告:

一、我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尚未开始,具体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为准。

二、所有信息将第一时间在校官网、官微、招生信息网公布,请广大考生及家长通过以上正规途径及时关注。

、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的招生政策组织招生工作,所有招生宣传和考试录取工作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宣传、培训考试、录取等工作。任何以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招生得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授权等名义进行的相关活动均为虚假活动。

、我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以保证录取内部指标考试真题等说辞为由向学生收取费用的行为均为诈骗行为。

、我校严禁师生员工以各种方式参与社会机构、中介等进行与招生工作相关的索费受贿违法违纪活动。一经查实,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向考生做出的任何承诺、收取的费用均与学校无关,如对学校造成不良影响,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切勿轻信非法网站和其他机构或个人的虚假信息,切勿轻易参加有偿咨询辅导活动,切勿相信任何中介机构,谨防上当受骗。

学校官网:http://www.hnpi.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www.hnpi.edu.cn/zsxx/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70276 63210238

招生咨询邮箱:hnpizs@163.com

学校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1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