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2022年河南省高职高专批征集志愿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13:05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在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按程序投档录取后,因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产生退档,部分专业招生计划仍有余额,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一、生源范围

  征集志愿仍执行原公布的分数线,凡成绩达到省定高职高专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理科均为190分),当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电子档案状态为“自由可投”)的考生,可填报本次征集志愿。

二、招生计划

学校代号

专业代号

科类

专业名称

计划余额

备注

6262

02

文科综合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

2

 

11

文科综合

增材制造技术

3

 

29

文科综合

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2

单列专业

21

理科综合

应用化工技术

2

 

48

理科综合

旅游管理

2

 

50

理科综合

应用英语

8

 

53

理科综合

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3

单列专业

三、填报方法

  (一)拟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月12日9:00至18:00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aeea.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操作。

  (二)考生可在我校公布的征集志愿专业内根据文理科类填报1-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意向同时填报我校普通类专业和单列专业志愿的考生,需将我校做为两个院校志愿同时进行填报,院校代号均为6262

  (三)对于已录取或电子档案尚在运转过程中而无法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根据系统相关提示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

  (四)征集志愿只投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前期已填报过我校志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仍需重新填报本次征集志愿。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63270276

电子邮箱:hnpizs@163.com

官方微信:河南工院招办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20228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