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与万豪国际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6:09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学校与万豪国际集团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总监朱程万豪国际集团河南校企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伙伴&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河南代表处负责人王阳、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河南代表处项目经理杨丽,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屈保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小兵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杜恒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产教融合中心主任王浩,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诗泉、院长王冕、副院长杨乐旅游服务专业群部分师生代表参会。仪式由马小兵主持。

屈保中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参会的万豪国际集团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对万豪国际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在旅游类专业优化升级、教师互兼互聘、学生实习实训、酒店专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我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再添动力。

朱程代表万豪国际集团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朱程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校企合作的序篇,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共担使命,通过双方的紧密互动和深入合作,共同匠心育人,推进我国现代酒店业人才的职业培养和发展,携力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职教建设目标,助力实现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职教发展。

屈保中与朱程代表双方进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并代表学校和万豪国际集团分别授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牌匾和“万豪国际集团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双方的合作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取得了成功。

仪式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最后,朱程作了题为《追随你的灵感:开启万豪之旅讲座,全体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的顺利完成,开启了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的新篇章,同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更好的促进作用(供稿/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林小贺  摄影/于慧  部门审核/王冕 编审/ 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