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40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唐远游、副主任胡龙廷、二级巡视员冯有治等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省委军民融合办秘书处处长于红兵、军队保障社会化处处长杜磊、安全生产与保密处处长张辉、民用爆破器材管理局局长王玉生等陪同调研。座谈会在孔明路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贾庆成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

温道军代表学校对军民融合办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汇报了学校2022年在党的建设、“三教”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温道军就下一步双方深入合作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集聚资源,优势推进三方共建学校;二是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军工职教集团纽带作用;三是立足行业特色,支持学校持续融入。温道军表示,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冲刺期需要省委军民融合办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学校能继续融入军工大家庭,进一步凝聚办学特色,发挥军工办学传统和办学优势,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胡龙廷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继续走好军工特色鲜明的发展之路提出了期望,对学校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凝聚全校共识,锚定目标不放松;二是牢牢守住军工特色,坚持军工办学传统,夯实军工办学基础;三是紧扣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远游对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指出省委军民融合办与学校今后的合作发展坚持三个原则:一是感情要加深,纽带不能断;二是支持力度不减,方式要创新;三是联系要加强,合作要深化。唐远游强调双方要在技能人才培养、国防教育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协同发展、技能大赛协作等方面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充分发挥学校军工职教集团的平台作用,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在合作中加深感情,省委军民融合办将一如既往地对学校进行不遗余力的支持,与全校师生一道,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共谱新篇!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于慧 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杨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