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09:25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专项赛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张晓梅、王嬿老师指导,程涛、宋凌涛同学负责的作品《寻.觅自驾游线路优化设计平台》荣获全国优胜奖,这是我校师生首次参加“振兴杯”竞赛并获国家级奖项。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专项赛为国家级一类竞赛,其前身为“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始办于2005年,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共青团举办的规格较高、影响力较大、覆盖面较广的技能竞赛。本届竞赛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团委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各学院大力支持,共同推动了竞赛工作的有序进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下一步,校团委将坚持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工作重点,积极搭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努力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上谱写灿烂的青春华章。(供稿/团委 撰稿/王嬿 单位审核/杨继良 编审/杨爽 )



关闭